KeshiaBBB

香烟、训斥和亲吻


写着玩的突发奇想,写完发现……有点崩


有私设,内战后复仇者重新集结回归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于Peter来说,复仇者相对于队友来说,更像是家人。 啊,不对,是家长!因为年龄较大的差距,几乎所有的复仇者都对自己有着格外的照顾,哪怕是vision,也会用看小宝宝的眼神看他。而在这之中,对他尤其照顾的就是tony和captain了。然而对于Peter来说这两者也是不同的。
下午,晚饭时间。大家都坐在餐桌上,吃吃喝喝。Peter插不进大人的话题,只能无聊的吹着几缕掉下来的刘海儿。突然tony站起来,“excuse me.” 便离开餐桌去接电话。看着tony走后,Peter也坐不住了,借口吃饱了,也离开了餐桌。
偷偷跑到客厅,看到tony站在落地窗前,抽着烟。电话那头儿的人貌似说了什么,tony有些激动,声音突然变大,夹着烟的手也在空中挥来挥去。动作幅度不大,确短促有力,有种成熟男人的魅力。Peter看的入迷,他趴在沙发上看着tony打电话。过了一会儿,tony打完了电话,回头看到了这个趴在沙发上呆呆地看着自己的小Peter。微微提起了嘴角,扬了扬手里的香烟,问:“想抽一支么?” Peter一时竟不知怎么回答,吞吞吐吐的不说话。这时,Steve恰好进来客厅,喝斥Peter:“不许抽烟!” 吓得Peter抖了一下,哂哂的说:“我知道了。” tony笑着捶了Steve肩膀一下,“不要吓唬他。” Steve摇了摇头,离开了客厅,临走前还不忘提醒tony少抽一点烟。
tony突然问Peter:“你很怕他?”
“我……是的,有一点害怕。”
“那你怕我吗?”
“啊,不……我……”
Peter被问的脸红耳热,突然他勾住tony的肩膀吻上他的嘴唇。
tony被Peter突袭,有一点惊讶,但又很快反客为主,伸手按住Peter的头,将嘴里刚吸的一口烟渡进了Peter的嘴。
“咳咳咳…"呛的Peter连忙放开了tony。
tony似笑非笑的看着Peter,说“你最好还是怕着我点儿。” 说完便转身离开。
只剩下一室的烟味和红着眼睛的Peter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2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